小偷通宵盗窃太累 距离失主家一公里路边打盹被抓

zz.fjsen.com  2015-09-01 08:37:51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通宵盗窃太累 路边打盹被抓

东南网9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陈奕)因为通宵盗窃,小偷停车在路边打起盹来,直到被警察抓到时,仍然睡意矇眬。8月28日凌晨5时许,华安县仙都镇的林先生报警称,他位于码头新村的家里现金被盗,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

民警在林先生家中询问勘查后,开始在附近进行巡查,期待发现一些蛛丝马迹。差不多一个小时以后,民警在距离案发地点一公里左右的路边,发现停着一辆小车,驾驶员正在熟睡。

民警当即对车上人员进行检查盘问,没想到竟在车上发现了林先生家中失窃的物品,民警当即对该嫌疑人进行调查。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1973年生,是贵州人,因盗窃案被浙江金华公安机关在今年8月初列为网上逃犯。

8月28日凌晨,王某自己驾车来到仙都镇码头新村,趁着村民们都在睡梦之时入室盗窃。

王某当晚就作案6起,行窃之后,本想立即离开,却因通宵作案太过疲倦,竟将车停在路边打起盹来,直到被民警抓获,还是睡意矇眬。目前,王某已被华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具体案情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通宵 盗窃 打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