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夫妻出海翻船失踪”追踪 夫妻被找到双双殒命

zz.fjsen.com  2015-09-02 08:13:06  沈华铃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出海割牡蛎翻船 诏安一对夫妻失踪》追踪

夫妻被找到 双双殒命

东南网9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王龙祥 通讯员 肖水西 陈雄)昨日,诏安县梅岭镇赤石湾弥漫着悲伤,前一天凌晨翻船落海的两名失踪人员的尸体先后被找到了。

8月31日凌晨4点40分左右,在诏安县梅岭镇赤石湾海域(渔港码头前沿水域23-37.229°N,117-13.679°E),一艘载有6人的挂机船在前往海蛎养殖区途中侧翻,其中4人游回岸上,2人落水失踪。

事发当天,漳州市有关部门及时组织搜救力量在事发水域现场开展搜救。据漳州市海事局介绍,昨日12:30,其中1名女性落水人员尸体被找到。随后,现场6艘船舶继续在周围水域开展搜寻。

昨日傍晚,导报记者从诏安县有关部门获悉,昨日下午4点,另一名男性落水人员尸体也被找到。

据悉,两名落水人员是夫妻,梅岭镇田厝村人,年龄50多岁。梅岭镇镇长陈三武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诏安夫妻 出海 翻船 失踪 殒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