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速破一起涉嫌危险驾驶 醉驾交通肇事逃逸案

zz.fjsen.com  2015-09-02 10:42:5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肇事车辆有明显碰撞痕迹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王雅端 郑秀敏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8 月26日晚23时28分许,台商区公安交警大队接报称,该区角美镇共和街路口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事故现场停放着蓝色和灰色的两部小汽车。根据了解,两部车是被一部车牌号不详的车辆刮擦,现场无人员受伤,肇事车辆不知所踪,只留下几个白色零部件。

根据现场散落的零部件等线索,办案民警初步断定肇事车辆可能是一部白色小车。办案民警介绍:“由于事发地道路窄,车辆基本只能按照单行道行驶,也就是说,肇事司机应该只能继续往前开不能掉头。”民警在对肇事现场周边道路开展走访排查的同时,组织警力往肇事车可能逃逸的方向进行追缉。

8月27日凌晨零时15分许,民警在距离案发现场约 1公里的角美镇龙恩加油站路口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停在路边,车旁站着一男一女。

民警上前询问,走近时闻到男子浑身散发着一股浓重的酒气,而两人神色慌张,十分可疑。在对车辆进一步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车头右部有明显碰撞痕迹。经痕迹比对,民警确定事故现场掉落的白色零部件与该车破损部位相吻合,起初心存侥幸的驾驶员巫某随货供述了其驾驶白色小车碰撞两部小车后逃逸的事实。

由于巫某涉嫌酒后驾车,民警随即依法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检测结果显示,巫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19.398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成人喝一小瓶啤酒或一两白酒就可查出酒后驾驶,若喝多,即使酒精含量达不到醉酒驾驶的标准,也基本达到酒后驾驶的界限,酒驾醉驾害人害己,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不要存有侥幸心理,酒后坚决禁止开车上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台商区 醉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