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斯柯达竟有两个车架号 漳州盈海被疑改造事故车

zz.fjsen.com  2015-09-02 10:52:32  林深圳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车两个车架号 新车是事故车? 漳州龙海的王先生买车近一年才发现该情况,要求车商赔偿

东南网9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 文/图)轿车使用了近一年才发现,驾驶座左侧车门上的车架号,竟然和其他地方贴的车架号不一致。昨天上午,龙海的王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反映了他的遭遇,“一辆车,怎么会有两个车架号呢”?王先生担心,他此前买到的不是原厂出产的新车,而是一辆事故车。

 

驾驶座车门上的车架号尾号为463

 

副驾驶车门上的车架号尾号为460

昨天下午,漳州盈海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应海都记者称,王先生遇到的情况原因不清楚,但该公司愿意适当赔偿王先生。可是,双方就赔偿事宜一直没协商好。

【闹心】

车开了近一年 发现有2个车架号

去年9月,王先生在漳州市区的盈海汽车有限公司,花近12万元购买了一辆上海大众斯柯达轿车。王先生一直对新车挺满意的,可10天前,他偶然发现,驾驶室挡风玻璃、副驾驶座旁车门及后座车门上张贴的车架号都一样,而驾驶座左侧车门上张贴的却是另外一个车架号。

王先生说,根据销售合同约定,盈海汽车有限公司应保证,不改变合同车辆的出厂状态,即不改动或改装合同车辆,不添加任何其他标志。每辆车都只有一个车架号,厂商在车门等位置张贴车架号,是为了保证客户拿到的是原厂出厂原封不动的新车,他担心买到的是一辆事故车。

此前,王先生向龙文工商局投诉,要求车行赔偿,但车行只同意赠送一次免费保养,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斯柯达 两个车架号 漳州 盈海 改造事故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