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儿童基金慈善活动筹集3万元善款帮助贫困儿童

zz.fjsen.com  2015-09-02 11:41:4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通讯员 陈雯 文/图)8月28日,漳州万达嘉华酒店与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联合举办的“高尔夫慈善邀请赛暨万达儿童基金慈善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们参加了此次慈善高尔夫球赛为万达儿童基金筹款而助力。

在慈善活动中,众多爱心企业踊跃竞拍,整场拍卖共筹得近3万元善款,筹得资金将会全部作为万达儿童基金善款捐出,帮助贫困山区儿童。

而在慈善高尔夫球比赛中,特设的第11洞爱心球洞,最终共捐得3800元善款。本次赛事设立(总杆)冠、亚、季军、一杆进洞大、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等奖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万达 儿童基金 慈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