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地税局举办活动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zz.fjsen.com  2015-09-02 16:41:02  严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通讯员 严炜)漳州台商区地税局在9月3日抗战胜利日前夕,举办多项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抗战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凝聚干部队伍的力量,增强发展信心。

看一场电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战老电影,重温经典,缅怀先烈;听一首歌。将十首抗战经典歌曲发送给大家,以音乐激荡思想,激发大家洗涤心灵的激情与动力;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听歌、看电影、办活动,将干部职工的内心活动,化成一行行文字,铭记在心;举办一场活动。与区收藏协会联合举办一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缅怀历史,展望未来”抗战老物品展览。通过一件件抗战时期的老物品,让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激发大家进一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台商区 地税局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