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领导到华安调研 称赞华安生态有机茶园

zz.fjsen.com  2015-09-03 13:09:07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日讯(通讯员 王雅琼 文/图 见习记者 钱静雯)8月20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杨松带领调研组,到华安县就青年志愿者服务和基层团建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安镇、新圩镇、仙都镇,就省级志愿服务项目“雅之道爱心服务车队”志愿服务工作和基层团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高安镇,调研组一行走进茶园与茶农交谈,详细询问茶叶种植、锄草、采摘等方面情况,对华安发展生态有机茶园的做法表示赞许。

在新圩镇,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圩村团建工作阵地,听取新圩村“村民110”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村级党建团建、基础设施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希望各级党员要在服务群众的做法中树起一面旗帜,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优化党员结构,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村党支部要加强对村团支部的引导,按照党建的标准加强基层团建工作,探索方法把青年团结在团支部周围,做更多正能量的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生态有机茶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