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死人逃逸伪造单方事故现场 肇事司机投案

zz.fjsen.com  2015-09-07 09:05:18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面包车撞老人逃逸 警方5000元征线索”追踪 肇事司机投案

老人身份仍成谜为骗保险理赔,肇事司机事后伪造单方事故现场,假装开车撞涵洞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9月3日凌晨5点11分,天色还未大亮,省道漳东线漳浦旧镇镇寨内村路段,一名老人倒在血泊中,没了生命迹象。肇事车辆早已不知去向,现场散落着一些车辆碎片。漳浦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征集破案线索。  

前晚,面包车司机尤某升现身投案,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他承认案发后9小时,曾把被撞坏的车开到一处高速涵洞下,伪造单方事故现场,希望保险公司给予理赔。  

昨天上午,尤某升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办理中。 

事发后9小时,面包车现身高速涵洞下  

漳浦交警大队商警官介绍,根据路边4家店铺的监控录像,老人走过监控区域后,有一辆面包车开过,而后老人倒地。虽然监控没有拍到面包车撞倒老人的瞬间,但民警认为,这辆面包车有重大嫌疑。  

由于监控只看到面包车的侧面,看不到车牌号,9月4日上午,漳浦交警大队发布悬赏通报,征集破案线索。  

很快,一当地村民向警方爆料,3日下午2点多,旧镇镇政府附近,沈海高速一处涵洞下,曾停着一辆疑似肇事面包车。虽然事隔了一天,但民警还是赶到高速涵洞下查看,果然,面包车早已不知去向。  

线索中断了,但这一线索也带来了一个谜团:如果村民偶遇的真是肇事面包车,那么距事发后9小时,它为何出现在高速涵洞下?  

前天下午,警方接到第二个市民爆料,这一次提供了详细的嫌疑车辆所在位置、车牌号和司机姓名。一查,车辆信息全对上了。民警立马给司机尤某升打电话,电话那头,尤某升承认自己就是肇事司机,并称他正在来投案的路上。

肇事司机称,想伪造单方事故骗保险 

前天下午5点多,在旧镇镇城内村楼仔社,尤某升租用的仓库外,民警找到了肇事面包车。车是漳州牌照,车头右侧撞开了个口子,挡风玻璃、保险杆和车灯都有受损。  

当晚,尤某升到案后,对开车撞倒老人后逃逸的肇事事实供认不讳。尤某升今年24岁,福建罗源人,在旧镇镇经营水产养殖饲料及药品生意。案发当天,他在深土镇和朋友聚会,凌晨5点多开车回旧镇,路上撞倒了老人。事发后,他感到害怕,开车逃走了。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后,给尤某升很大的压力,在亲友的劝说下,他才决定向警方投案自首。 

尤某升还交代,事后他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称自己开车单方撞坏了车头,要求保险公司给予理赔。当天下午2点多,他把车开到高速涵洞下,就是为了伪造事故现场。 

目前,车祸死亡的老人,身份信息仍未明确。警方发布《认尸启事》:老人年约60岁,男性,留中长发和胡子,身高1.60米左右。上身穿灰色秋衣、下身外穿灰色裤子、内有穿灰色秋裤,右脚拇指缺失。希望知情者或家属速与漳浦交管大队联系。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开车逃逸 伪造 单方事故现场 投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