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曾氏家庙为7名学子颁发奖学金

zz.fjsen.com  2015-09-07 10:05:0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7日讯(通讯员 曾建良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5日上午,平和曾氏家庙举行第五届奖学金颁奖会,分别为今年考上北京大学和平和县中考前三名的7名平和曾氏学子颁奖,共颁发奖学金28800元。2015年,平和曾氏学子成绩斐然,其中,曾雪扬(九峰镇城中村人)和曾文君(平和县坂仔镇宝南村人)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

平和曾氏家庙奖学金颁奖仪式一年一次,自2011年起,平和曾氏家庙已经连续5年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期间,得到了许多社会乡贤的踊跃捐助和大力支持。5年来,共奖励了42名平和曾氏学子(包括考上清华、北大5名),共颁发奖学金75700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平和 曾氏家庙 奖学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