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公安分局举办微访谈 什么是“六个行动”?

zz.fjsen.com  2015-09-09 09:27:1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马辰 文/图)昨日上午10时,芗城公安分局局长陈建生带领分局相关部门领导作客新浪微博,与广大网友一同畅谈专项工作等各方面问题。10点刚到,网友们就已经准备好问题开始提问,陈建生局长及参加微访谈的各单位人员逐一查看,并作出了详细解答。

“尊敬的局长,您好!目前芗城区盗窃两车案件多发,请问分局对这类案件目前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效果怎么样?今后还会采取哪些行动?谢谢!”网友@奥利奥麦旋风冰淇淋提出第一个问题。 “芗城的电动车、摩托车被盗一直是治安难题,屡打不绝,目前,芗城分局合理划分警种职能,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做强做大刑侦专业队,充分利用合成作战专业队的优势力量,有针对性进行打击,坚决遏制侵财案件的高发势头,让违法犯罪分子无所遁形。”针对该项问题,芗城公安分局回复到。

也有网友对酷帅的特警十分的感兴趣,网友@喵gu_喵向 @芗城公安分局提问到: “经常在路上看到特警的车,特警一般工作的内容是什么呢?顺便说下,特警蜀黍都挺帅的~ ”。

对此,现场的特警工作人员也是莞尔一笑,回复到:“我们平时主要负责城区一些重要部位和繁华地段的巡逻防控,您看到的街上的特警车就是我们的巡逻车。我们每天都会在路面上进行武装巡逻,巡逻时段为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

有数名网友问及“六个行动”的具体内容,其中,网友@阿果他妈向 @芗城公安分局提问到: #六个行动争一流#我看到你们派出所门口悬挂着一条:扎实开展“六个行动”的宣传条幅,我想问一下“六个行动”是什么意思啊?

对于这部分的网友问题,芗城公安分局也回复到:““六个行动”即维稳安保行动、市区城区交通管理行动、治安要素管控行动、社会面防控行动、严打侵财犯罪行动、规范执法行动。芗城分局紧紧围绕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同志在全市公安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打防管控并举,查缴除治并重,创新机制手段,强化维稳反恐安保,控实管牢治安要素,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推进规范执法建设,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显著提升。”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芗城公安 微访谈  “六个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