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5人荣获“杰出教师奖”

zz.fjsen.com  2015-09-10 08:58:57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日前,实事助学基金会和福建省教育厅授予邱平庆等100名教师2015年度“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荣誉称号,表彰他们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进一步激发全省贫困地区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漳州共有15名教师获奖,云霄县4名,诏安县5名,平和县6名。他们分别是云霄英济学校张三顺、云霄县和平安吉小学方荣勇、云霄第二中学陈美辉、云霄城关中学高蔚;诏安县坪路小学陈木章、诏安县进水小学张条兴、诏安县公田小学张友超、诏安县霞葛初级中学江传照、诏安县青龙初级中学张士勇;平和县芦溪中学黄少兵、平和县大溪中心小学壶峰小学吴文惠、平和县后时初级中学吴文雄、平和县第四中学张添财、平和县五寨中心小学庄贤祥、平和县秀峰中心小学坪洄小学黄思明。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贺

据新华社电 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日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全体参训教师回信,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习近平指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在贫困地区,我们必须补上这个短板。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党和国家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教师队伍素质能力不断提高,让贫困地区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教育,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习近平强调,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牢记使命、不忘初衷,扎根西部、服务学生,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祝福送老师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陈锦宏 文/图)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龙海边防大队玉枕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来到龙海市海澄镇玉枕小学,与学生们一同向学校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杰出教师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