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花卉苗木种植大户到集散中心培训学习

zz.fjsen.com  2015-09-10 10:26:2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讯(通讯员 黄志亮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9月9日上午,由漳州市花卉协会秘书长柳银卿及两岸花卉专家、教授带队的“海峡两岸新型农民花卉苗木与景观设计培训班”来到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参加实地考察并进行系统培训。据悉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早在2013年就获得海峡两岸新型农民交流培训教学实践基地的荣誉资格。

 

 

专家学者与培训班的成员兴致勃勃观看了交易大厅大屏播放的近些年海峡两岸花卉苗木产业的发展历程,纷纷对花木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出自己的一些设想。柳秘书长表示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的运营模式符合现代林业的产业发展趋势,中心的设立填补了漳州市无大型花卉苗木生产基地的空白,在漳州乃至海峡两岸花木行业中担任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进入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的园区中,多达上千种的绿化苗木与精品盆栽让培训班成员惊呼:在外面看得到的树种在集散中心园区都能找到。很多苗木种植户则抓紧时间以集散中心的苗木为参照物,对自己所经营的苗圃树种发生的一些病虫害及种植养护过程中发生的一些情况咨询相关的专家。丹桂、罗汉松、秋枫、苏铁、树葡萄、黄金果……大家总能在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园区内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树种,专家则不厌其烦的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1  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海峡两岸 花卉 种植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