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整治酒驾交通违法 一个月查处涉酒驾驶30余起

zz.fjsen.com  2015-09-10 15:08:5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潘焱艳 郑秀敏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8月以来,台商区交警大队加大对酒驾、醉驾严重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共查处涉酒驾驶32起,其中醉驾10起,刑拘5人,扣证24本,吊销驾驶证7本。

台商交警结合“逢五、逢十”统一行动和“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适时调整勤务,在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区域及车流量较大的辖区主干道、镇区主要路口等重点路段,采取巡逻管控、定点设卡等方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集中警力,重点对轿车、摩托车等进行检查,加大酒驾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推动酒驾整治常态化开展。

同时,民警深入分析辖区交通安全形势,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特点,采取蹲点守候和游击查纠的方法,在酒后驾车易发路段灵活变换地点,开展定时不定时、定点不定点的整治行动。并通过持续集中、严格的整治,在全区营造“打击酒驾”严管氛围,使广大驾驶人达成不酒驾、不醉驾的共识。

对查获的酒驾违法行为车辆,大队采取“零容忍”态度,严格把关,做到一视同仁、从严处罚。并扩大宣传面,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营造宣传氛围,力争让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能认识到酒后驾车的危害,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触犯法律,危及生命安全。在此,交警部门呼吁,请驾驶员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以免酿成惨案。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台商区 酒驾 交通违法  查处涉酒驾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