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版”破风郊野公园上演 吸引两岸500名骑友参赛

zz.fjsen.com  2015-09-14 08:21:53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岸500名骑友参赛

 

选手们带来了精彩自行车特技表演

东南网9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文/图)昨日上午,“漳州版”破风在郊野公园真实上演了——2015年海峡两岸(漳州)首届自行车挑战赛,吸引了海峡两岸近500名骑友参加比赛,以单车方式促进两岸交流。

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亚洲速降高手、台湾职业车手江思瀚等两岸知名车手带来精彩自行车特技表演与骑友互动交流。

比赛起终地点设在龙文郊野公园,赛道总长10公里,整个赛道贯穿在漳州湿地公园内,由公园沿江滨路从漳州大桥至西溪大桥桥闸为止。

比赛以协会、俱乐部等组队形式报名,参赛者将以“四男一女”的组合参赛,比赛采用团体计时赛方式。

最终,来自泉州的BH-森地客自行车队,以21分32秒的好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5年 海峡两岸 漳州 自行车 挑战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