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茶叶首次出口迪拜

zz.fjsen.com  2015-09-14 16:02:2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由漳州天福茶叶有限公司经营生产的10箱、货值2152美元的红茶和绿茶,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空运至迪拜,这也是漳州茶叶首次出口迪拜。

漳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帮促企业做好首批输迪拜茶叶的出口工作,一方面加强企业自检自控能力,根据企业产品特点及国外预警项目,指导企业制定茶叶的风险评估表,建立可有效运行的自检自控体系;另一方面将检测关口前移,在茶叶出口前对原料、成品进行质量监控,及时下厂对企业进行指导,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水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茶叶 出口 迪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