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吃饱喝足才离开 警方通过DNA对比将其抓获

zz.fjsen.com  2015-09-14 16:19:07  林志南 林文森 吴伟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志南 林文森 吴伟兵)撬门进入他人住宅盗窃现金后,还悠哉的坐在沙发上喝牛奶,吃香蕉,吃饱喝足才带着现金逃离现场。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郑某拘役5个月,罚金3000元。

郑某系龙海市人,2012年10月30日下午,郑某因为身上没钱花,便想去偷点东西。于是就骑着一辆摩托车窜到龙海市颜厝镇宅前村寻找作案目标时,他发现洪某家中没人,便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撬开门锁,将洪某放在床头旁边一个纸箱内的2300多元现金拿走。回到大厅时,郑某觉得饿了,竟还淡定地坐在客厅里喝了一瓶花生牛奶,吃了一根香蕉,吃饱喝足后才离开。

5月14日,郑某因盗窃行为被民警发现,通过抽取血样比对,发现郑某的DNA与两年前遗留在洪某家中的花生牛奶罐上提取的DNA一致,将郑某抓获归案,归案后,郑某对三年前自己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入室盗窃 吃饱喝足 DNA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