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启动“八年抗战民族记忆”全国媒体优秀版面作品巡展

zz.fjsen.com  2015-09-15 10:0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小环 康哲力) 14日下午,“‘八年抗战·民族记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媒体优秀版面暨摄影作品展”漳州巡展启动仪式在闽南师大举行。

在仪式现场,两位抗战老战士刘克、孟庆祥缓缓走上主席台,他们的衣着朴实干净,但胸前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金光闪闪。闽南师大学生代表为他们献上了红丝巾,之后,他们齐齐地向在场人员行军礼致意。闽南师大党委副书记吴彬镪,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闽南日报社长刘惠河,闽南日报总编陈惠贞出席启动仪式。闽南师大师生代表、闽南日报社相关人员及抗战老兵代表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八年抗战民族记忆 全国媒体 巡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