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放流50万尾鱼苗改善生态水系

zz.fjsen.com  2015-09-15 10:1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9月14日,华安县农业局水产站工作人员在九龙江城关人工湖、西陂两个放流点同时将50万尾鱼苗放流到九龙江,无数条鱼儿欢快地游向九龙江深处,充分发挥鱼苗“清道夫”的作用。

据了解,为有效保护九龙江水域环境,增加水生生物量,此次放流的50万尾鱼苗全部由武警8710部队捐赠,主要有鲢鱼、草鱼、鳙鱼等品种,鱼儿以摄食浮游植物和浮游动物为主,对水质的改善效果非常明显,可以进一步改善九龙江水质与水环境。同时,鱼苗已经过相关部门检验检疫,全部合格,预计存活率可达95%以上。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华安 改善 生态水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