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人都知道 应该在9月买车的五个理由

zz.fjsen.com  2015-09-15 17: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十一旺季车卖得好,优惠肯定没有那么大

9月淡季刚回暖为了减轻资金压力,加快资金回笼,经销商降价力度大,现在出手是个最好的时机。 

2、十一购车人多,4S店资源紧张

十月买车要提前预订,排队提车,提车时间短则1个月长则2个月。9月4S店库存充足,既节省了排队等车的时间,也提前享受了开车出行的乐趣。 

3、9月初我们把购车的事情搞定

马上迎来9月底,中秋,十一黄金周假期等,假前买车方便放假之后全家出游。据说中秋假期及十一假期出行还可以免高速费用。 

4、为十月出行做好磨合准备

如果新车在9月初购买好,并在9月份提前磨合的话,十一长假就可以开开心心开车出游了。温馨提醒:车辆在未经磨合就跑长途对车辆不好,会影响车辆寿命。 

5、淡季按揭审批更快

如果扎堆买车银行贷款业务量也相应增加,贷款放款自然就慢。9月购车让您轻松快捷把爱车开回家!

 

漳州南龙起亚4S店  全心全意只为您!

【漳州南龙起亚4S店主营范围】  

1、 新车销售:主营全球畅销的 新K5、K4、新智跑、KX3(傲跑)、K3、K3S、新K2三厢、新K2两厢、SOUL、福瑞迪、狮跑等多款车型;  

2、 售后服务:供应东风悦达起亚原厂零配件、提供东风悦达起亚专业汽车售后服务;  

3、 汽车美容:提供东风悦达起亚精品和美容装璜服务;  

4、 二手车置换:提供各种品牌乘用汽车置换业务服务;  

5、 一条龙服务:提供汽车银行贷款、保险、上牌、年检代办等系列服务。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漳州南龙起亚4S店微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聪明 9月 买车 理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