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频出没盗窃 长相奇特常被一眼认出抓获

zz.fjsen.com  2015-09-16 09:22:20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杨舒然 郭月茹) 44岁的贵州男子李某,可谓是名符其实的盗窃电动车“专业户”,手法专业,干净利落。不过,他的长相太有特色——因为长得像蓝精灵,屡次被人认出,并被当场抓获。昨日,林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长相太奇特 貌似蓝精灵

长相太奇特 貌似蓝精灵  

9月6日11时许,台商区一广场售楼部,李某骑来一辆电动车,并将车暂放在售楼部前面广场,盗走一部黑色电动车。让他没想到的是,广场监控将盗窃过程完完整整地记录了下来。  

工作人员调取监控,确认一名尖耳朵、高颧骨,貌似蓝精灵的黑瘦男子就是嫌疑人,“相貌特殊,很好认,他自己的车还停在这里,肯定还会回来取自己的车”。10多分钟后,李某刚返回,就被盯了多时的工作人员认出,追赶过来,李某撒腿就跑,侥幸逃脱。  

李某盗车并非一两天了,每次都因为特殊的相貌被人认出。他被抓,也是因为这个。  

“我认得他,他在我们这儿偷过电动车!”角美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小刘介绍,李某以前在客运站偷过电动车,因长相好记,一直盼着他再出现。11日上午,当李某再次出现时,立即引起小刘注意。小刘偷偷叫来其他几个工作人员,将其抓住并交给警方。 

台商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说,李某并没有正当职业,却存款殷实,用着iPhone 6 plus手机,近期还要买辆小车开开。事后,警方在李某租住处缴获数辆无人认领的电动车。目前,仍有部分车辆无人认领,警方呼吁,近期有车被盗的,请及时报警。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蓝精灵 出没 盗窃 长相奇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