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南靖一女子牙疼难耐竟选择跳河

zz.fjsen.com  2015-09-16 10:32:48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陈晨 见习记者 蒲怡丹)“我想通了,真心谢谢你们救了我!…” 当派出所民警将跳河的女子送上救护车时,女子感激地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经了解,在9月14日上午10时许,南靖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他在南靖县山城镇四公里附近河边钓鱼,偶然发现一名女子不知何事突然跳入河中,担心危急其生命急报警求助。

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情绪低落的女子正站在离岸边不远的水中,一名热心的群众正在劝解,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下水,与热心群众一起将河中的女子拖上岸。

据悉,跳河女子姓苏,53岁,跳河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牙齿疼痛难忍,想不开便到山城四公里处河道跳河自尽。

民警耐心劝说功苏某要正确对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牙疼就应接受治疗,不能盲目跳河。

经大家的规劝,苏某表示会好好接受治疗,不再出现轻生念头。最后,民警帮忙联系了急救车将苏某送往医院救治。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荒谬  牙疼难耐 跳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