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万名老人领高龄补贴

zz.fjsen.com  2015-09-16 11:39:59  龙闻 蔡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6日讯(福建日报 龙闻 蔡菁)“政府真是优待老人,还给我们发高龄补贴!”14日,家住龙海东园厚境村的甘福寿老人从银行取出自己的高龄补贴,高兴地对笔者说。

龙海市从今年1月起,对辖区内本市户籍、年满80周岁以上、无工资性收入的城乡老人发放高龄补贴,其中80周岁至89周岁每人每月发放50元,90周岁至99周岁每人每月发放100元,100周岁以上每人每月发放200元,补贴从达到年龄段的当月开始发放。目前,该市今年上半年80周岁以上无工资性收入老人高龄补贴已发放到位,共有10772名符合条件的老人领到补贴共342万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老人 高龄补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