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法官为空巢老人送去被骗款 被害人受偿率62.5%

zz.fjsen.com  2015-09-17 11:11:5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退赃仪式上集中发放被骗钱款

 

老人领到被骗钱款十分感激

东南网漳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鑫 朱小蓉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没想到被骗的钱能追回来,而且你们还特地送过来,太谢谢你们了,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2015年9月15日,当平和法院法官亲自将罗老太被骗款送到其手中时,罗老太紧紧握着法官的手,不禁老泪纵横。

 

老人领到被骗钱款

 

老人领到被骗钱款十分开心

 

老人在领款单上摁手印

2012年3月至2014年8月间,被告人李某某多次驾车在平和县秀峰乡、长乐乡等地的村道上寻找作案目标,通常会选择独行的老人,假装是老人亲戚,和老人套近乎,骗取老人们的信任。等到老人们对其失去戒备后,李某某再编出诸多理由骗取钱财。通过这种方式,李某某先后作案17次,无一失手,数额近6万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法官 空巢老人 被骗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