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突出环境问题列入第六批省级挂牌督办

zz.fjsen.com  2015-09-18 10:33:02  潘园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曾咏发)记者17日从省环保厅获悉,针对环保大检查中发现的污染以及群众反复投诉的环境问题,环保执法人员日前对其整改情况开展后督查,发现部分环境违法问题仍未查处到位,环境污染仍较严重,省环保厅决定将10个突出环境问题点列为今年第六批省级挂牌督办案件。

这10个突出环境问题点分别为:三明大田县元沙水库周边畜禽养殖场、莆田涵江区李德力电镀点、莆田仙游县日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福州闽清县福建中美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福州闽清县刘为香塑料盘厂、福州闽侯县星星豆制品有限公司、漳州龙海市程溪镇下叶村福建海山食品有限公司、泉州晋江市磁灶镇龟山工业区晋江泰荣鞋材有限公司、龙岩市新罗区南鑫铋也有限公司、南平建阳区福建和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些污染问题点必须在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

今年1月1日新环保法实施以来,我省加大打击违法排污力度,加强环保与公安联动执法。省环保厅表示,全省各级环保部门将继续全面排查整治各类污染环境、破坏生态和环境安全隐患问题,不留监管死角、不存执法盲区,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高压态势,确保排查到位、查处到位、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环境问题 第六批省级挂牌督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