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2015年出口新产季 漳州首批柑桔输往印尼

zz.fjsen.com  2015-09-19 09:5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郭月卿 本网记者 陈志远)9月15日,漳州检验检疫局受理1批柑桔报检,重26.85吨,该批产品输往印尼,这标志着漳州柑桔出口拉开了帷幕。

    漳州检验检疫局认真做好此次柑桔出口服务工作,对产品实施全链条无缝隙监管,确保质量安全。同时,在前期基地农药残留检测合格的基础上采用快速核放方式,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即办妥企业所有通关手续,出具通关单,确保了货物顺利通关。

    印尼是漳州柑桔主要出口市场,每年约5成的漳州柑桔输往印尼,从2014年开始输往印尼的柑桔进口国要求我方出具官方熏蒸证书,为此特别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应事先做好安排,及时与熏蒸处理单位联系,按规定进行熏蒸处理并向我局申请出具熏蒸证,以免影响货物正常出口。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漳州 柑桔 出口 印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