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江支队艺术团巡演漳州专场昨晚谢幕

zz.fjsen.com  2015-09-20 07: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杨国原福建省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艺术团巡回演出漳州专场昨天晚上在人民剧场公演。来自长江支队二代、三代组成的百位演员为大家献上了大型史诗《永远的长江支队》,通过大合唱、情景表演、舞蹈等方式,表现了长江支队入闽解放福建、建设福建的过程,展现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长江支队精神。

 

 

    漳州副市长兰万安,漳州市人大副主任黄春曙,省长江支队研究会名誉会长、省人大原副主任马潞生,省长江支队研究会会长李榕,老干部王培祥、张全金、郝锦章等老同志及在漳长江支队家属、子女观看今天演出。

    据了解,福建省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艺术团成立于2011年4月份,由长江支队后人组成。2014年11月在福州首演,先后到达厦门、龙岩、莆田、泉州演出,漳州为第五站。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长江支队 巡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