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深化局校合作 探寻内涝治理之路

zz.fjsen.com  2015-09-22 10:07:53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深化局校合作研讨会

东南网漳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伟娥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日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苗春生莅临龙文区气象局,与该局共同探讨城市内涝综合治理之路。

苗春生现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台台长、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在城市内涝综合治理方面深有研究。研讨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局校合作,共同推进城市内涝治理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围绕城市内涝的成因、受灾影响、治理对策及在城市内涝治理中气象部门应如何发挥好科技支撑的力量进行详细探讨。据介绍,此次深化局校合作研讨会的召开,为更好治理城市内涝开辟出一条新路径。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文 局校合作 探寻 内涝治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