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逍客将10月16日上市 或搭两种动力

zz.fjsen.com  2015-09-22 11:01:00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称, 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参配、图片、询价)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称其或将搭载1.2T和2.0L发动机可选。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国产新一代逍客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采用了 日产 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其中V形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都让新车前脸显得很俊朗。尺寸方面,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mm/1837mm/1594mm,轴距为2646mm,其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16m。

 
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新逍客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此外新车或还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可选,但这需要日后来自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新逍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