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对校车严格“体检” 查处问题校车9部

zz.fjsen.com  2015-09-22 13:19:36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蔡荣东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近日,漳浦县联合开展了校车管理及接送学生车辆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兵分三路,各组抽调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教育局等部门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全县所有校车、非校车及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对校车车上的安全设备、校车标牌、校车标志灯和停车指示标志等进行详细检查,并认真检查校车“六定”:即定人、定车、定座位、定检、定线路、定时间等事宜。做到全面排查,不漏一车一牌,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处理,确保完成任务。

此次行动共检查国标校车91辆,查处问题校车9辆,暂扣校车2辆(标牌过期);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部;共采集执法活动的现场照片超过300张,并及时做好专项行动期间的执法巡查记录。本次行动共采集了执法活动的现场照片超过300张,并及时做好专项行动期间的执法巡查记录。通过这次行动有效打击了“黑车”非法营运及其他道路运输经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了学校及周边和谐稳定、维护校园周边正常交通秩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县 校车 “体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