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教育公益项目亮相中国慈展会 为漳州首家

zz.fjsen.com  2015-09-22 13:31:35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彩虹公益联合会展位

慈善展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瑞勇 本网记者 陈惠华) 9月18—20日,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办,漳州市云霄县彩虹公益联合会应邀参加,在社会服务展区展出“爱心彩虹桥、关爱未年人”和“邻里守望”两项公益项目。

这是漳州市民间公益志愿组织首次参加国家级慈展会。彩虹公益展出的项目具有专业性、活动连续性、形式创新性、模式的可推广性等优势,获得国内外参展客人和公益组织的肯定和认可。展会期间,福建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玮等领导特地到彩虹公益的展位关心指导工作。据了解,彩虹公益联合会是漳州市教育系统第一家获得民政注册的公益社团组织。2015年7月正式登记注册。业务范围为捐资助学、志愿服务、应急救护和公益慈善等。目前,云霄彩虹公益联合会已有队员424人。 

2011年以来联合会开展志愿活动350次,扶助孤儿、贫困生、重病学生、残障人员、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2000多人,累计提供志愿服务时间4万多小时,募集爱心款项100多万元。同时开展30多次大型的应急救护志愿培训和安全教育,受益师生群众达8000多人。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云霄 教育公益 慈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