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征集时间过半 已收到数十部影片

zz.fjsen.com  2015-09-24 10:23:5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昨日,东南网记者从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大赛从8月开始征集作品至今时间已经过半,截至昨天,大赛组委会已陆续收到数十部微电影作品,大赛也将在10月10日截止征稿。 

据本次大赛承办单位闽南师大的团委书记郑炎山老师介绍,现今已收到来自三明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福州大学、天津师大、南昌工程学院等院校的作品,作品包括有纪录片、公益片、广告片、故事片等各个类型的影片。影片类型丰富多样化,同时影片中也多元素的展现了现今大学生思维的活跃性。

郑炎山老师介绍,本届大赛旨在促进海峡两岸的高校大学生进行更多的文化交流碰撞,所面向的群体也多是福建省内高校以及台湾高校的学生群体。但出乎意料的是,本次也收到了来自天津师大、南昌工程学院等省外高校的影片,说明本次大赛的影响力不仅仅局限在福建省内。同时,大赛组委会在争取将省外高校的投稿作品也作为参赛作品。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海峡两岸 大学生 微电影大赛 影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