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GDP、规模工业增加值 增速领跑全省

zz.fjsen.com  2015-09-24 11:56:44  郑长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 23日,记者从漳州市统计局获悉,在“大干六个月”活动的推动下,今年前8个月,漳州市GDP、投资、消费、财政收入等多数指标增长有所加快,GDP、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更是位居全省第一。

1至8月,漳州GDP总量同比增长10.8%,比全省高2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一。其中,第三产业增速逐月攀升,成为推动漳州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新引擎。规模工业生产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势头。1至8月,新增规模工业企业70家,保持全省领先;2043家规模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834.14亿元,同比增长11.5%,比全省平均水平高2.3个百分点,这是自去年初以来连续20个月增速保持全省第一。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GDP 规模工业增加值 增速 全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