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镇建成“全光纤镇”实现100%光纤覆盖

zz.fjsen.com  2015-09-25 12:08:23  方晓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方晓义)9月16日,漳浦县经济与信息化局、中国电信漳浦分公司联合召开“漳浦绥安·全光纤化覆盖”新闻发布会。漳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晓清、漳浦县经济与信息化局局长陈建华,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曾志聪,漳浦县直相关部门等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戴晓清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对漳浦县绥安镇实现全光纤化覆盖表示热烈祝贺。戴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漳浦电信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新四化和宽带中国战略,努力向上级争取资金扶持,大力推进光纤入户,全面加快光纤网络和无线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字漳浦,智慧城市”进程,同时对漳浦电信分公司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据悉,为落实“宽带中国”、互联网+国家战略,中国电信漳浦分公司近年来先后投入1.6亿元,加大推进光网城市建设,目前漳浦绥安镇实现城区100%光网络覆盖,平均速率达到35M以上,将极大满足了广大客户在信息时代畅享高速上网需求。用100兆宽带上网,下载一部2G的电影仅需3分钟。同时,在光纤覆盖区域,4兆以下的电信宽带用户均可免费提速至10兆。

“全光纤镇”的建成,标志着绥安镇从此告别了“传统铜网通信”旧时代,这是继2009年漳浦率先实现村村通光纤宽带、村村通ITV电视之后,漳浦“智慧城市”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下阶段,漳浦电信分公司将加快“光网城市”建设步伐,持续为漳浦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网络和服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绥安镇 全光纤镇 光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