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港东山岛异地高速站口遭吐槽 司机呼吁改名

zz.fjsen.com  2015-09-25 13:07:13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港高速站口 出来却是龙海  还有东山站口在诏安,让不少司机迷路

高速管理部门将调研,或申请改名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文/图)走高速去漳州开发区,不少司机犯难:从漳州港出口下高速,却发现到了龙海东园镇;要去东山,从沈海高速东山岛站口下高速,却发现到了诏安林头村。

沈海高速漳州港站口,不在漳州港,却在龙海东园镇

沈海高速漳州港站口,不在漳州港,却在龙海东园镇  

这段时间,记者接到不少人吐槽,呼吁漳州港、东山岛两个站口改名。对此,漳州高速公路公司表示,现有名称用了10多年,随着新高速开通,能直达漳州开发区和东山,确实造成一些不便。近期,漳州高速公路公司、漳州高速办将开展调研,根据实际情况按程序申请。 

2个站口在异地

站名与路牌不符  

昨天上午,记者从沈海高速龙海收费站上高速,驶向漳州港收费站。临漳州港站口看到,路边及分岔口处设立多处路牌,均写着“东园、浮宫”字样。可在站口内广场,上方站名偏偏写着“漳州港”字样。它的位置,却是龙海市东园镇。 

沈海高速东山岛站口,问题基本一致。此前,记者从这里下高速,临站口及分岔口处,路牌均写着“诏安林头”字样,但出站后发觉这个站口叫“东山岛”。这里,地处诏安县四都镇林头村。  

9月26日,距离这个站口四五公里外,高速东山连接线将通车。记者了解到,这一新开高速沿线就设了东山北、东山两个站口。今后走高速去东山,有3个高速站口可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港 东山岛 高速站口 吐槽 改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