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展节前娱乐场所大检查

zz.fjsen.com  2015-09-25 15:50:48  张国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常山开发区文体局前往辖区内的KTV等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组重点对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好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持证上岗等内容进行了排查。从督查情况看,各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意识得到增强,安全防范措施已经到位,大多数安全设施和设备经检查合格。但也同时发现个别消防通道不够畅通,易被堵塞,个别场所的消防标识不够明显,还需整改。对此,检查组检查时认真提出要求,责令立即整改,确保无安全隐患存在。(张国栋)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常山 娱乐场所 大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