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举行幼儿趣味手工活动 寓教于乐

zz.fjsen.com  2015-09-27 09: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晓凌 陈跃虹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喜迎中秋、国庆佳节,近日,南靖县书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巧手转转转·物品变变变”为主题一系列趣味手工活动。

活动以抗战胜利70周年的阅兵仪式为背景,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幼儿们巧手一挥,剪刀一划,红色的国旗,黄色的星星,高高伫立的天安门应运而生;小纸人贴在一次性杯子上站成一排,威风凛凛地傲视群雄;小小的塑料管拼接而成的坦克,在天安门前霸气地停靠着接受检阅;一架用彩色纸粘合而成的火箭正等待着发射的信号。

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手工品都带上了幼儿满满的希望,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幼儿的爱国护家情怀,加强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和协助能力,寓教于乐。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幼儿 趣味 手工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