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小伙逃离传销心系钱财 露宿漳州街头3天3夜

zz.fjsen.com  2015-09-28 08:28:05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次被送上车 两次溜了回来

湖南小伙逃离传销后,露宿漳州街头三天三夜,找回自己的钱物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今晚我终于可以住宾馆了,钱和身份证都要回来了。”在漳州露宿街头找了三天三夜。9月26日,湖南小伙小杜逃离传销后不愿离开,终于在巷口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回了被传销人员拿走的钱和物。“真是够执着的!”派出所民警都不由得感叹。

逃出传销却没有拿回钱物

今年9月10日,在东莞打工的湖南小伙子小杜坐动车来到漳州会女网友,不承想陷入传销的控制。被拿走了手机、银行卡、身份证,还有2600多元的现金。

传销人员告诉他,这些钱用来购买他们的产品。

小杜在这个传销窝点一共呆了12天。“白天晚上都拉着窗帘,十多天都没看过阳光,非常想要从那里出来。”小杜说,为了取得传销人员的信任,他甚至将银行卡的密码说了出来。

9月22日晚,小杜终于有机会出来走一走,但身边有3名传销人员陪同。在漳州市区的九龙公园,乘着夜色,小杜逃走了,并向当地巷口派出所报警。

当晚,为了找回属于自己的卡证和钱物,小杜配合派出所民警查抄位于市区胜利东新村的传销窝点,但该窝点的“主任”(管理人员)已经不知去向,小杜只是拿回了装有两套换洗衣物的背包。

两次被送到车上两次溜回来

第二天,漳州市救助站为小杜买了离开漳州的动车票,并送他去车站。“凭什么?虽然钱不多,但都是我辛苦赚的血汗钱。”小杜说,手机、银行卡都还没拿回来,现金被强行拿去买了“产品”,可也没有见到传销人员给什么“产品”。

小杜认为,拿走他东西的“主任”一定是藏在另外一个窝点去了。于是,小杜回到漳州市区,打算靠自己把东西找回来。

一连三天三夜,只要没有睡觉,小杜就在传销窝点小区周边晃荡,希望能够找到那个“主任”。因为身上没什么钱,他不得不经常露宿街头。

事实上,小杜这几天几乎没怎么睡觉,常常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他说,“困了,就靠在银行或商店门口睡一会,地面硬邦邦的,实在睡不好”。

寻找的第二天,小杜竟在街上与几名传销人员迎面相撞。传销人员见他还在漳州,给他买了离漳的动车票,把他送到了动车站。

小杜还是没有上车,他又跑了回来。

要回钱物心满意足离开漳州

9月26日上午,小杜再次来到巷口派出所报警。几天来,他已经掌握多个传销窝点。

巷口派出所的民警带小杜连续端了3个传销窝点,果真找到了拿走小杜钱物的那个“主任”。

办案民警不仅帮助小杜要回了手机和银行卡,还让传销人员退回了现金。“真是够执着的!”对于小杜三天三夜的坚持,派出所民警都不由得感叹。

昨日,小杜带着要回的钱物,心满意足地坐动车离开了漳州。目前,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传销 钱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