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速漳州管理分公司:全力防御超强台风“杜鹃”

zz.fjsen.com  2015-09-28 17:39:5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今年第21号超强台风“杜鹃”正逐渐向我省逼近,将给我省带来严重的风、浪、潮、雨危害。

为此,福建高速漳州管理分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抗台风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全面部署安排防抗强台风的各项工作,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收费顶棚、高边坡、桥涵隧洞、沿线排水设施以及职工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此外,该公司综合执法部门加强对沿线广告牌的安全管理;监控部门认真仔细巡查并维护好供电系统、机电系统和收费系统,确保设施正常运转;服务(停车)区餐厅超市储备足够的食品、饮用水等,以满足司乘人员基本的服务需求;信息分中心通过可变情报板及时向社会大众发布天气和路况信息。同时,他们还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组织人员待命;加强与交警、海事等部门的协调合作,配合做好道路突发交通事故处置等工作,根据台风的破坏情况,积极配合做好交通管制工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高速 漳州 台风 杜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