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局门口 女子持剔骨刀疯狂砍人像剁肉

zz.fjsen.com  2015-09-29 08:3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疯狂 砍人就像在剁肉!

昨日一女子在小区门口被砍死,对面就是漳州市公安局

 

芗城公安在官微上发布的事发地点示意图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太可怕了,那个女的举着明晃晃的刀,那刀有二三十公分,就那样一下下地砍下去,砍了20多刀,像在剁肉一样。”昨日傍晚6时许,漳州市区丹霞路漳州市公安局大门对面,一女子持刀砍向另一女子。

被砍女子当场不治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警方表示,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在现场勘查

视频:公安局对面女子被砍

昨日傍晚6时许,漳州不少市民朋友圈里都出现了一段这样的小视频:一身着蓝色上衣的中年女子似乎被砍伤多处,浑身是血,场面十分血腥。女子手捂腹部,其间爬起来了一下,但很快又倒了下去。

而距离该倒地女子两三米处,几名民警和保安正合力制服另外一名女子,周围满是围观群众。

据介绍,受伤女子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据最初消息,事件发生的地点就在漳州市公安局门口。不过,据导报记者了解,准确地点是漳州市区丹霞路漳州市公安局对面的华港翠园东二门附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公安局 女子 剔骨刀 砍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