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因嫖资纠纷 捅死卖淫女

zz.fjsen.com  2015-09-30 08:21:27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因嫖资纠纷 捅死卖淫女

漳州台商投资区警方奋战6昼夜,抓获犯罪嫌疑人

 

指认现场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郑坤毅)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一机砖厂宿舍内,40岁的刀某正在埋头切菜。突然,从他的身后扑上来一个身影,只见其一手抓住刀某持刀的手,一手按住刀某的颈部,瞬间将其按倒在地制服。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刀某万万没想到,才逃亡了6天,就被警方抓获。数天前,刀某在龙池开发区一出租房内,捅死了一名女子。目前,犯罪嫌疑人刀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卫生间里惊现裸体女尸

9月21日上午11时许,角美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龙池开发区一出租房卫生间里,发现一具裸体女尸,身上有明显的刀伤。报警的是一名男子,自称是死者的男友。“我多次联系向某,但一直无法联系上。21日上午,我就去她住处找她,当时门是开着的,等我进去后,在卫生间里找到了她。不过她已经倒在地上,身上被捅了数刀。”男子这样告诉警方。

接到报警后,台商区分局刑侦、技术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在案发现场,办案民警发现躺在卫生间内的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颈部、身上都有刀痕,且身上没有穿着衣物。而房间的地板、床上的枕头,都有可疑的血迹,桌上还摆着一瓶没喝完的啤酒。

据死者男友交代,死者姓向,今年30岁,贵州人,是一名“失足妇女”。经过勘察,警方初步认定是一起杀人案。案情重大,漳州市、台商区公安机关迅速启动侦查机制,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台商投资区 嫖资 捅死 卖淫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