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15年国庆出行攻略 高速易堵危险路段提示

zz.fjsen.com  2015-09-30 09: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苏禹成 黄一红 陈青松 肖和勇 胡婧 陈群 林深圳 通讯员 林晰 陈海林 魏鑫 黎斌 牛跃进 叶力星 霍凌)国庆出行,想必您已迫不及待了吧。本报特呈上一份详细的出行攻略。

今天下午开始,漳州市区就会迎来第一波返程高峰。届时,许多路段可能会交通拥挤,特别是立交桥附近路口,小伙伴们就需要提前做好绕行的准备。另外,国道324线部分路段正在改造,可往高速免费绕行。而在10月6日下午,将迎来第二波车流高峰。

 

地球

除此之外,漳州市各大旅游景区,也纷纷推出了特色旅游活动,市民们赶紧一睹为快。但是,景区往往也是车流量最多的地方,市民还需注意绕道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漳州市区的各大车站中,客运班车的班次增加,没有出现票源紧张的情况。

国道

六大易堵路段可绕行高速

1.国道324线九湖镇段(从漳州大桥到东南花都花博园),因道路白改黑施工,仅可半幅通车。

2.国道324线长桥镇段(从东南花都花博园到长桥镇三古路段,共6.16公里),因道路白改黑施工,仅可半幅通车。

3.国道324线台商投资区段(从吴宅村至东孚镇,共12公里),因道路改造,部分交通管制。

4.省道207线官九线段(从文峰高速出口至文峰龙山桥路段,共18公里),因道路扩建,又值蜜柚采摘期,货运车辆增加,不定时拥堵。

5.漳浦山旧线段(从漳浦县城往旧镇高速出口路段),如下雨经常会有严重积水,高峰易堵。

6.华安西港线段(从新圩镇新圩村到沙建镇利水村段,共28公里),因道路施工改造,单向管制。

昨天,漳州市交警支队提醒,国庆期间,漳州市区内的道路一般不会拥堵。但九龙大道的立交桥段仍封闭施工,市区丹霞路、园光路、新浦路、漳响路、南昌路、九龙大道等,可能发生拥堵,市民需提前绕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2015年 国庆 出行攻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