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国官员在漳州科技学院参加研修班学成归国

zz.fjsen.com  2015-09-30 11:37:47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日前,2015年发展中国家茶文化与茶产业发展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漳州科技学院举行。

典礼上,学员们还向承办方、主办方赠送锦旗与感谢信,锦旗上写着“茶缘,茶情”,表达了学员对漳州科技学院精心安排本次研修班的谢意及对中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本次活动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漳州科技学院承办,经过21天的学习与培训,来自7个国家的26位外国官员获得培训班结业证书与中国茶艺师证书。7个国家是:格鲁吉亚,肯尼亚,马拉维,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南非。学员分别是所在国的部长、高级官员、高级专家、高级茶检师、教授、研究员、总裁、总经理等,都对茶产业、茶文化学有专长或有浓厚兴趣。

据了解,漳州科技学院是台商、世界茶王李瑞河投巨资创办的世界第一所以茶专业为特色的大学,已成功举办13期援外涉茶培训班,共培训外国学员296名。本次研修班在漳州科技学院举行,这里汇聚了中国许多著名的茶业界专家学者, 师资力量雄厚,实践基地完善,后勤保障有力,为学员的学习、生活、参观、实训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学员学习到中国历史悠久的茶文化、最前沿的茶叶生产技术,还将安排学员赴云南普洱市、昆明市的茶区、茶厂参观交流,考察茶叶市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7国官员 漳州科技学院 研修班 学成归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