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首届漳州开发区风车旅游节开幕

zz.fjsen.com  2015-10-02 16:19:01  许小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许小燕 文/图)10月1日,首届漳州开发区旅游节在南太武黄金海岸正式拉开帷幕,西班牙风情的卡达凯斯小镇在十万支风车的妆点下,温情浪漫中带着清新。

  

 

当卡达凯斯遇上风车

色彩缤纷的风车妆点下的西班牙风情小镇比平时多了一些活泼,十万只风车以“百花岛”、“爱情坡”、“童话村”为主题,沿蜿蜒的黄金海岸分布,风车组成各式各样造型方阵:风车墙、风车长廊……迎着习习海风,肆意翻转。爱心、公鸡、脚印,一组组可爱清新的造型在绿草茵茵中绽放,让行人情不自禁驻足观看,争相拍照留恋。

 

风车唤醒多少人童年最美的回忆,黄金海岸的风车转动的不只是孩子的笑声,还有父母的青春时光。情人坡背靠荷兰风车,用风车摆成I ❤ U ,是这次风车展中最受青睐的拍照景点之一,情侣们在坡上相互依偎,许下相守诺言。再走两步,有两个供游客拍照留念的热气球,情侣们可以在这里留下美丽回忆和甜蜜瞬间。

今年的旅游节,主办方考虑到游客大多是以家庭为单位参观旅游,特地增设亲子互动环节——风车DIY工坊,孩子可以和父母一起动手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小风车,女孩们在风车上画上小花,城堡,男孩们画上小虫、老虎,或充满自豪的向父母展示劳动成果,或奔跑着让亲手制作的风车迎风飞转。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十一黄金周 漳州开发区 风车 旅游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