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吨蜜柚报检出口 远销国外

zz.fjsen.com  2015-10-03 10:2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期,蜜柚陆续上市,漳州蜜柚优良的品质也受到国外市场的青睐,目前漳州检验检疫局已受理了数十批蜜柚报检,总量超万吨,这标志着漳州蜜柚2015年新产季出口拉开序幕。

    首批次出口蜜柚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欧盟各国,为服务好蜜柚出口,漳州检验检疫局认真做好今年蜜柚出口服务工作,不仅对产品实施全链条无缝隙监管,确保出口质量安全,而且在前期基地农药残留检验合格的基础上采用快捷核放方式。同时,漳州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企业,蜜柚出口应事先做好安排。据了解,漳州蜜柚出口产季一般从7月底持续到来年3月底,年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主要输往荷兰、俄罗斯、比利时、罗马尼亚等29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出口时间长、国家多、范围广等特点。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蜜柚 出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