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中职教师 评职称新增说课答辩环节

zz.fjsen.com  2015-10-07 09:51:19  陈晓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我省中职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实行新的评价办法,申报评审中、高级职称推荐人选要进行说课讲课和行业企业实践情况答辩,说课和行业企业答辩合格者方可推荐参评。

近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出通知,对评聘范围、推荐人选、推荐评审程序和要求等作出详细规定。据了解,在中职学校、教研机构中等从事中职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教师,以及在中职学校任教1年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兼职教师,具备相应教师职务任职条件的,可申报评审相应教师职称,其任职年限及任职条件计算时间均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

通知指出,职称评审应在核定的岗位结构比例内进行,不再进行岗位结构比例之外与岗位聘用相脱离的资格评审,实行职务聘任和岗位聘用相结合。已超岗位数的学校,按照“退二进一”的办法组织竞争推荐和职称申报。正高级讲师评审人数控制在15名以内。推荐参加评审正高级讲师人数控制在25名。(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闽中职教师 评职称 说课答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