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乌山旅游公路建设不“放假”

zz.fjsen.com  2015-10-07 10:56:43  黄志亮 杨特团 陈佳平 黄阿彬 邱正茂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4日,在省道西港线(S208)华安城关至利水段水泥砼路面大修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加紧浇筑水泥路面。该项目是华安“大干六个月”首批快速推进的交通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800万元。陈佳平 黄阿彬 邱正茂 摄

 

10月5日,在位于芗城区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国庆假期,芗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广大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一线,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杨特团 摄

10月4日,笔者在常山开发区北区30米大道黄坡段看到,数辆运载沙土的工程车和挖掘机、推土机来回穿梭作业,30多名工人有的在裁剪钢筋,有的在铺设模板,有的在推沙运土,各个工序上总能看到忙碌的身影。

“项目部9月份进场施工,月底遇到台风天气,工时拖延了好几天。”项目经理汤志敏介绍说,“我们国庆期间没放假,就是为了把工期补上去。”

据了解,常山北区30米大道是国道324线通往乌山风景区的第一段旅游公路,黄坡段长约300米,70%以上的工程量是建设一座180米长的跨溪大桥,整个项目计划在年底前完工。

在“大干六个月”中,常山开发区主攻旅游牌,紧盯乌山风景区开发建设的有利时机,2015年度共安排资金6000万元,除规划、建设部分景点的配套设施外,大部分资金用于启动旅游公路建设。国庆期间,黄坡、九溪、丝竹洋等3个标段的施工没停歇,挂钩项目的干部放弃假期,驻在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力争3个标段在年底前完工。(黄志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常山 乌山 旅游公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