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开展农药投入品执法检查

zz.fjsen.com  2015-10-09 08:44:4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颖滨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漳州检验检疫局以2015年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联合漳浦县农业局、商务局开展漳浦县出口农产品农药投入品专项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深入漳浦县绥安镇、深土镇和赤湖镇等主要出口蔬菜产区的多家示范区农药专供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农药经销店出口农产品装柜内经营的农药品种、农业投入品标签是否符合规定,购销台账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禁投入品等问题。

检查中,经过查看现场、翻阅台账与经销户面对面交谈,检查组未发现违禁农药,农药按照要求分类摆放,管理较好。

据介绍,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该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有效推进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农药投入品 执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