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鑫隆晟汽贸被多人举报涉诈骗 车行关门老板失踪

zz.fjsen.com  2015-10-09 10:25:14  曾炳光 林深圳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交了38万订车 车行关门老板失踪 

9个月过去,买主没提到车,押金也没拿回;多人报警称漳州鑫隆晟汽贸诈骗,警方已介入 

东南网10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林深圳 戴江海 文/图)交了38万元押金,向漳州台投区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订购了4部车,漳州的林先生却怎么也没想到,随后这家公司的老板竟然一拖再拖,最后直接消失不见。不仅车没提到,如今店也关门易主了,9个月过去,押金至今没拿回来。

林先生出示其中一张订车订金收据单,约定15个工作日内交车

林先生出示其中一张订车订金收据单,约定15个工作日内交车  

昨日,林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倾诉他的烦心遭遇。记者从漳州台投区公安分局获悉,分局已受理林先生的报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林先生介绍,从2012年开始,他和哥哥合伙在厦门经营一家汽车销售店。他表姐夫许某(来自台投区角美镇)是漳州台投区角海路鑫隆晟汽贸的总经理。此前,许某跟他们说,车行和海关有合作,车辆价格很优惠。去年8月至9月,林氏兄弟总共向许某订购了一部大众途观轿车和三部雅阁轿车,这四部车,每部比当时市场指导价优惠2万到3万元不等。

“这四部车都顺利拿到了,我们很快转手卖了,赚取中间差价。”林先生说。尝到甜头后,去年12月20日至今年1月22日,林氏兄弟又陆续以比较优惠的价格,向许某订购了三部大众途观轿车和一部奥迪Q5,总共交了38万元押金,双方签订订车合同,约定交付押金起15日内提车。可没想到,随后,许某经常以上级部门环节出问题等为由搪塞,林氏兄弟始终没提到车。 

今年4月,许某的手机关机了,人也不见了。“我们去他老家找过,每次都找不到人,我们怀疑被骗钱了,”林先生说,他打电话报了警。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致电许某,许某的手机已停机。随后,记者和林先生一同来到漳州台投区角海路鑫隆晟汽贸了解,竟发现鑫隆晟汽贸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鑫通商汽车。鑫通商汽车工作人员称,该车行才进驻20多天,林先生的遭遇与他们无关。

记者从漳州工商部门获悉,工商系统内没有漳州鑫隆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任何登记信息。而早在6月30日,漳州台投区公安分局已受理林先生的报案。目前,此案还在侦查中。警方介绍,角海路鑫隆晟汽贸负责人许某,此前因涉及买车零首付诈骗事宜遭多名受害者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此事。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鑫隆晟汽贸 举报 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