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将11月5日正式上市 定位低于B50

zz.fjsen.com  2015-10-09 11:46:04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奔腾B30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报道,奔腾B30定位将低于B50,将竞争紧凑级轿车市场。

 

奔腾B30

外观方面,奔腾B30采用了六边形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且配有黑色装饰条,再配合犀利动感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非常运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90mm/1500mm,轴距达到了2630mm,轮胎尺寸为205/55R16,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市场。

 奔腾B30

内饰方面,奔腾B30整体设计显得简约、稳重。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奔腾B30内饰

动力方面,奔腾B30将搭载了一台CA4GB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奔腾 B30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