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将于10月14日发布 3.0T输出370Ps

zz.fjsen.com  2015-10-09 11:26:06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宝马M2是一款备受驾驶爱好者关注的性能车,其紧凑的身材结合强劲的动力将极富驾驶的乐趣。宝马M2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0Ps(272kW)。

从海外传来最新消息,宝马 将会在10月14日,也就是下周三发布全新M2的图片和信息。M2是一款备受驾驶爱好者关注的性能车,其紧凑的身材结合强劲的动力将极富驾驶的乐趣。

3.0T发动机输出370Ps

 
宝马M2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0Ps(272kW)

作为最入门的M车款,宝马M2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70Ps(272kW),最大扭矩465N·m,超增压模式还可将最大扭矩拉高到500N·m。传动系统使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能够在4.5秒内完成。操控表现更是M2的最大优势,更轻的车重、运动化调教以及机械后限滑差速器都使它的动态性能值得期待。值得注意的是,M2还将引入M部门专门优化调校的固定比例阻尼器,以带来拥有更高极限的操控表现。

 
外观色则有黑色、白色、蓝色和灰色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宝马M2将拥有更强的性能味,除了专属的运动包围,可选黑色轮圈、大尺寸刹车还有双边四出排气管也是会出现的。外观色则有黑色、白色、蓝色和灰色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他方面,新车配备加热前排座椅、后摄像头、Harman Kardon音响、主动头灯以及WiFi热点则都可以选配。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宝马 M2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